菩提禪修帶給您健康快樂

菩提禪修從禪修入手,通過對身心的訓練,增強能量,拓寬慈悲心胸,帶來身心放鬆、平靜、健康、快樂。通過禪修的學習,了解自然之道,將禪修的思維方式應用在生活中,可以遠離壓力煩惱,帶來更好的人際關係,使家庭幸福、事業成功。

增加能量 獲得健康
禪能夠帶來身心的放鬆,可以疏通、平衡、補充身體能量,使人恢復元氣,增強抵抗力和免疫力,提升健康水準。
清淨身心 開啟智慧
禪,是去繁就簡。通過清淨的方式平靜雜亂的思緒,使人擁有理性思維,增強定力,並可激發人體潛能,啟發靈性智慧。
開啟慈悲 提高人生境界
將禪的道理和慈悲的心融入生活,有助於了解自然之道、處事之道、家庭和諧之道以及事業成功之道。

一個人身體健康了,一個家庭就幸福了,
每一個家庭都幸福了,這個世界就會越來越美好。

— 金菩提宗師【 菩提禪修創始人】

金菩提宗師

金菩提宗師生於1964年,自幼貧困多病,飽受疾病折磨。自幼修行至今,不僅身心靈獲得健康,更具有幫人消除痛苦的強大吉祥能量。為了幫助一切受病痛、煩惱折磨的人得到健康快樂,1991年8月3日,金菩提宗師正式創立了菩提禪修機構,傳播菩提禪修,開始助人的一生。

宗師個人網站

健康快樂,從這裡開始

金菩提宗師倡導通過禪修及慈悲的教化,創造健康快樂的幸福生活。
至今,菩提禪修已傳播至全球五十多個國家和地區,讓數千萬人受益。

禪修與健康

禪修能夠給方方面面的健康問題提供很好的解決方案,從提升能量、增強免疫力,到減肥瘦身、改變失眠、三高,到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等等,都有突出的效果。世界各地的學員常常在課程中間就有非常驚喜的健康轉變。

提升免疫力

現代人普遍壓力大、思緒煩亂、生活不規律、過度疲勞等,都在大大削弱著自身的免疫系統。通過禪修,快速補充元氣,提升免疫力。

減肥瘦身

辛苦減肥,卻收效甚微,或體重常常反彈,甚至身心疲憊?通過禪修訓練,健康減肥,輕鬆實現由內而外的美麗蛻變。

改善失眠,緩解壓力

失眠的最主要原因是心理壓力。晚上睡不著,白天睡不醒,大腦和身體無法得到休息。通過禪修,重塑大腦,舒緩壓力,改善失眠問題。